close

IMG_2563.jpg

 張士達/綜合報導

 各國影壇陸續拍出屬於自己的同志電影,韓國也不落人後,被喻為韓版《藍宇》的《愛,不悔》,拍出富家子與窮小子的同志愛情故事。日前男主角李英勳與李瀚赴日宣傳造成轟動,本尊略帶鬍碴的外型,竟比片中奶油風格更對同志口味。尤其李英勳最受台灣同志們青睞,已有影迷發起連署,希望邀他來台。片商為此努力奔走,希望有機會讓他在歲末時刻與台灣同志們一起跨年!
 李瀚曾在電視劇《加油!金順》中飾演金順年輕早逝的丈夫,本身也是歌手。李英勳演出時雖還是新人,竄起速度卻更快,以該片獲得韓國電影影評協會最佳新人獎。單眼皮外型與單純笑容,讓他人氣水漲船高,新片片約排到後年,一如當年以《藍宇》竄紅奪影帝的劉燁。

 不過由於台灣獨立片商近日經營困難,選片口味更趨保守。為了能讓台灣觀眾看到這部電影,竟得靠同志們「自力救濟」。

 繼日前泰國同志片《愛在暹羅》由一群同志自掏腰包發行後,《愛,不悔》也是同志們集資自行引進,為了與大家分享美好事物,冒著可能血本無歸的危險,也算是「佛心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