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jpg 
純美系BL浪漫電影【愛,不悔】,近來以超高人氣在中文官方部落格,不到一個月時間上線人數已迅速突破五萬人次大關,且人數呈倍數成長,電影受期待程度令韓國經紀公司咋舌,兩位男主角李英勳、李瀚也表示來台意願高,近來更有網友影迷發起萬人連署,力促邀請他們訪台宣傳。他們在電影中深情相愛,在戲外卻要相互較勁,互相比看看誰的人氣比較旺!

    韓國經紀公司先前對於李英勳和李瀚目前在台灣知名度還待觀察,經紀公司也坦言目前拍戲行程已是滿檔,無法百分百承諾來台,但歷經赴日宣傳大受櫻花妹歡迎的鼓舞之後,以及台灣影迷的熱情期待之下,經紀公司已答應全力排除萬難。儘管如此,本地片商目前卯足全力傳達影迷期待,務必讓李英勳和李瀚順利訪台,也可望循【王的男人】李準基轟動程度,在台一片成名,順利成行的話,台灣將會是李英勳和李瀚繼日本行後世界巡迴宣傳的第二站,也會是華人地區首先落腳之處。現在影迷發動萬人連署活動,邀請李英勳和李瀚來台,將收集萬人請願書轉交韓國表達決心、毅力,來看到底誰的人氣最旺!活動詳細情形可逕上官方部落格查詢。  

 


20051018-29.jpg
   【愛,不悔】的男主角李瀚在電影中的大膽犧牲,更讓影迷大為讚嘆。近來韓國影壇相當流行BL同志愛情電影,許多影迷都把這些新片拿來與【愛,不悔】做比較,李瀚在電影中的魅力於是廣泛被討論。在電視劇【加油!金順】中飾演金順年輕早逝的丈夫,讓他打開知名度,甚至為了不讓他匆匆短命,還為此發起了一場「救命」運動。其實,他本身也是一位歌手,日前才舉行個人演唱會,影歌雙棲的他深受矚目! 高大挺拔的李瀚,當記者問起他如何維持好身材?李瀚回答說:「我的興趣是跆拳道、踢踏舞、高爾夫,自然身材維持不錯!為了電影《愛,不悔》中的裸戲,當然要再上健身房好好鍛鍊一下,因而成為同志的偶像,我更是與有榮焉!」

 

 

 

20051026-39.jpg

 

    另一位男主角李英勳在電影剛上映時,人氣與名氣都比較小,等到以【愛,不悔】除拿下韓國影評協會最佳新人獎,人氣也水漲船高,在影壇表現更是加倍凌厲出色,再度連續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金龍獎的入圍肯定。戲裡戲外總是一派天真稚氣笑容的他備受觀眾喜愛,把遠在台灣的同男腐女粉絲也都電得七葷八素。他新片片約不斷,拍片檔期已經排到了明後年,才剛完成與【愛,不悔】導演李宋熙再度合作的軍事動作新片【逃脫】後,又接下了與申河鈞、李廷鎮等男星共同主演的動作新片【青年暴徒四人幫】,走紅程度可見一斑。

 

影迷萬人連署來台網址 http://blog.yam.com/AngelBB/article/18476805

 

【愛不悔】官方部落格網址 http://noregretmovie.pixnet.net/blog C81S00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