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使用消費券 到戲院支持愛不悔喔!
*名星訪台影音紀錄
01.jpg 02.jpg 01.jpg 01.jpg 01.jpg
民視錄影 FUNKY同歡會 紅樓牡丹活動 中文拜年影片 饒河街夜市

01.jpg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愛,不悔】電影正式傳單出爐,週三開始...everywhere!!!
01.jpg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01.jpg
新增加電腦桌布!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2034.JPG  

《愛,不悔》宣傳活動正式第一次走進校園,來到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舉辦校園首映,當天到了現場,很擔心先前網路的宣傳不夠,加上間歇性的雨勢,到底會有多少同學願意犧牲晚餐時間,來看這部電影呢? 不免讓首次扮演電影公關的我緊張了!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這年頭發行電影一定要有特映會,【愛,不悔】當然也不例外....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2176.JPG

南韓新生代帥哥李英勳、李瀚在同志片「愛,不悔」中露點激情演出,片商狠下心來一刀未剪,保留激情裸露畫面,確定以限制級在台上映。

李英勳、李瀚片中徹底犧牲演出,在包廂內大開內褲趴、跳艷舞,臉不紅氣不喘,還床戰數回,大玩角色互換遊戲,觀眾看了臉紅心跳,該片預計近期內將在台上映,李英勳可望來台會影迷。
(文/翁家祥 圖/傳影)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51111-14.jpg亞洲電影突破尺度之作,號稱最激情的BL純愛電影【愛,不悔】,為讓觀眾一飽眼福,片商極力爭取一刀不剪闖關通過,保留片中的激情裸露畫面,確定以限制級在台上映。今天首度對媒體公開試片,影片中兩位男主角徹底犧牲裸露盡職演出,不僅在包廂內大開內褲趴、跳艷舞,臉不紅氣不喘,兩人還床戰數回,大玩角色互換遊戲,親密程度令人昨舌,令全場媒體觀眾看得臉紅心跳,加上影片後半段劇情急轉直下,如洗三溫暖般的高潮迭起,融合了出其不意的轉折與超有話題的結局,可說是成功開創同志電影新品種,搏得了"一部讓人會有性衝動的電影!"的空前好評。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的,發行小組並沒有昏頭,大家沒看錯,人肉列車裡面有【愛,不悔】大家看看吧~~
IMG_2102.jpg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077863335_0a2dc2a736_o.jpg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電影圈的兩個票房奇蹟,一個是《海角七號》 ,另一個非《愛在暹邏》莫屬了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