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愛,不悔》應該為普遍級,人人都該看,父母兒女、教師學生、警察官員民代都應該看。這樣社會才沒有歧視,才會永久和平、平等、博愛!這部電影本身已經這麼動人,讓人一言難盡!   

知名影評人 李幼新

具韓劇特重戲劇性之特色,把一段坎坷情路寫得極其曲折有致,而濃情真意又令人感動。演員的型與演技都在水準以上,更能得到觀眾認同和共鳴!  

資深影評人 景翔

想不到第一次媒體賞片,就如此火辣辣...... 影片後半段劇情急轉直下;當真誠的告白,心也徹底的解放開了……「風葬」將送走一切的思念,在高潮迭起片子中,融合了出其不意的轉折與超有話題的結局,可說是成功開創同志電影新品種,搏得眾人的好評!  

媒體人 ABEL 01.jpg

 鴛鴛相報何時了,鴦在一旁看熱鬧!全片看得讓我開心滿天飛,果然是同志電影的新品種!台北教育大學 蔡芳雅
01.jpg

感人又真實、笑點很巧妙、題材很多變。呈現很多劇情對比與風格反差,營造出恰如其份的氣氛!景美女中 翁靖惠
01.jpg

因為我是孤獨的,而你也是!如果你也是孤獨的,來看看男主角充滿幸福的笑容吧!景美女中 許雅婷
01.jpg

最後一幕真是太意外了!真的!配樂安排的巧妙,和前面準備預謀有互動!黑色幽默,讓人會心一笑,警察出現更是巧妙!景美女中 劉巧怡
01.jpg

當主角打工時站在門外處理垃圾,一個小人物站在光鮮亮麗的店門口,這種反差很迷人!景美女中 許雅婷
01.jpg

男主角在特種行業上班時,那些臭老頭怎麼可以碰他的身體!暴怒,超想衝進去打人!台北教育大學 蔡芳雅
01.jpg

這是一部和過往我看過的同志電影有很大的不同,導演用了很特別的手法使情急更緊湊且細膩,可以深刻感受到同志的心境!景美女中 劉虹均
01.jpg

在車子的對望,由後照鏡做為媒介,透露細膩又強烈的情感,導演拍攝手法特別,光影色彩很棒!台北教育大學 黃敬淳01.jpg

相當露骨的真情流露,另類的同志片,有驚有喜也有悲。台北教育大學 陳菀姍
01.jpg

許多經典的對白十分耐人尋味,真的讓我對同志電影的成見大大的改觀!景美女中 孫瑋
01.jpg

最後的撫摸畫面,真的是令人出乎意料的結局,不落於俗套,反而讓人印象深刻!愛,不悔、情,不滅~景美女中 安從慈
01.jpg

只要是兩個男主角的對手戲,都讓我印象深刻。不論男女,只要是愛都很美麗!從電影來看,男男的愛似乎比男女的感情更堅定實在。景美女中 許庭瑋
01.jpg

兩個主角之外的凱倫讓人相當動容,這部電影讓人找回對愛情之前的感動!景美女中 蔡幸秀
01.jpg

 WOW!好用心的一部片,演員真是為了這部電影付出很多!景美女中 樓思瑋
01.jpg

電影相當寫實,讓人看到城市的黑暗,與需要愛的孤獨!台北教育大學 張嘉倫
01.jpg

衝擊心靈的電影,顛覆你對同志錯誤的刻板印象!景美女中 韓其璇
01.jpg

結局超正點,大家看了,不悔!台北教育大學 吳宛潤
01.jpg

《愛,不悔》的對話其實不像一般的電影,對白有點少,可是卻句句不沈!特別是結局,真的特別!景美女中 許家瑋01.jpg

演員演技超好的,而且感情很細膩!景美女中 張辰
01.jpg

最後一幕超經典,一點都不灑狗血!我非常感動,尤其是男配角凱倫在樓下打電話說:「我關愛的人就在樓上嗎?」讓我嗚嗚哭了—景美女中 湯家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