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2.JPG 

李英勳 調戲小鳥催慾火 同志韓片台灣票房亮眼
蘋果日報/莊玟敔 報導


「回國就開始想念台灣,想得快得憂鬱症。」

韓國新生代帥哥李英勳在同志片《愛,不悔》看似和金南吉你儂我儂,竟趁咬耳朵時,嘲笑金南吉的「小鳥」!李英勳上周登「台」打片奏效,截至前天,該片賣座已達47萬元台幣,大勝「韓國憲哥」李秉憲主演的電影《不悔》。憲哥3年前高調訪台宣傳,票房不到8萬元台幣,僅《愛》片的六分之一。

《愛》片中,李英勳飾演牛郎,詮釋小開的金南吉帶他開房間,兩人露屁屁演出火辣床戲。他在枕邊對金南吉甜蜜咬耳朵的畫面,被台灣影迷喻為「經典」,問他到底對金南吉說什麼?他羞紅臉揭曉:「我跟他說,你的『小弟弟』真小!」

李英勳返韓後對台灣念念不忘,開玩笑說:「才剛回國就開始想念台灣了,想得我都快得憂鬱症了。」

古裝韓片《王的男人》中點到為止的斷背情節締造票房佳績,《愛》片則是韓國首部露骨描述男男愛的電影,在民風保守的韓國掀起話題,此後男男愛不再是禁忌;趙寅成主演的《雙花店:朕的男人》(前譯:雙花店)

★《愛,不悔》
韓上映時間:2006/11
演員:李英勳、金南吉!
韓國觀影人數:約4萬人次(僅10家戲院上映)

★《王的男人》
韓上映時間:2005/12
演員:李準基、鄭鎮榮
韓國觀影人數:1230萬人次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
韓上映時間:2008/11
演員:朱智勳、金在旭
韓國觀影人數:109萬人次

★《雙花店:朕的男人》
韓上映時間:2008/12/30
演員:趙寅成、朱鎮模
韓國觀影人數:244萬人次(截至14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