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不悔回饋贈獎活動 

 

 

★活動說明:感謝大家對電影【愛,不悔】的支持,為回饋無法參加明星來台活動,以及中南部的影迷,特舉辦贈獎活動,限量贈送明星簽名周邊產品。

★活動日期:即日起~2009/2/28(或延至全省戲院巡迴結束)

★活動方法:蒐集上映期間【愛,不悔】的電影票根兩張,貼於明信片背面並註明您的名字、E-mail帳號與獎品寄送地址,郵寄至「東暉國際多媒體」(108台北市中華路一段68號4樓),即可參與抽獎活動!(* 單公佈僅會顯示E-mail帳號,也可親自至東暉國際多媒體領取獎品)

★抽獎贈品:

1.      明星簽名精緻肩包 1

2.      獨家明星照 10

3.      明星簽名【愛,不悔】進口原聲帶CD 5

4.      明星簽名【愛,不悔】原版英文海報  20

5.      明星簽名【愛,不悔】掛報   20

6.      【愛,不悔】進口原聲帶CD 5

7.      日光美人Wisdom 保養組 10

8.      台灣自創品牌Ray Chan 男人的包」5

 

★抽獎流程將於【愛,不悔】全省戲院巡迴結束後,統一抽出得獎的影迷。得獎名單將公告於官方部落格,並於一週內將贈品寄

★票根蒐集聲明: 發行小組在此向已進戲院支持【愛,不悔】,但未保留票根的觀眾致歉,為確保贈獎流程順利,還請多多包涵。

 

簽名CD 

 獨家明星照   

  簽名海報

     no regret CD.jpg     李英勳-西門町5x7照片.jpg   李英勳簽名海報1.jpg
RayChan 包包(共五款隨機贈送)

Wisdom 保養組

  簽名掛報

  Raychan03.jpgRaychan04.jpg

   Q10玫瑰抗老精華拷貝+面膜.jpg     李英勳簽名海報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