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66.JPG

【莊玟敔╱台北報導】強勁寒流襲台,氣溫降至攝氏10度以下,韓國新生代帥哥李英勳及趙成源也被冷到,昨到北投「水都溫泉會館」泡湯驅寒。他倆在新片《愛,不悔》飾演同志麻吉,戲外感情也很好,在溫泉裡幫對方搓背、按摩,開心地直呼:「好舒服喔!」

拉趙成源露兩點
李英勳和趙成源在《愛》片尺度大開,飾演為錢出賣身體的同志牛郎,戲外則很害羞,昨首次在台灣媒體前露兩點入鏡,李英勳羞紅臉地說:「第一次在媒體前穿這麼少,我很手足無措。」
初次訪寶島的李英勳,對什麼都感到新鮮,即使通告滿檔,也不忘拿相機東拍西拍充當觀光客,由於韓國機車不多,看到台灣人騎機車滿街跑,令他感到很新奇:「第1次看到這麼多機車,連在停車場都拍了很多機車的照片。」
李英勳和趙成源前晚在信義威秀舉行握手會,吸引近200名粉絲參加,隨後兩人還到台北最大同志夜店聖地「Funky」與男影迷共舞,炒熱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