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 2009.01.10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台北報導

 韓國同志片《愛,不悔》男主角李英勳與趙成源9日來台見粉絲,回想拍攝「男男床戲」,李英勳害羞說雖全裸上陣,但導演有清場,他也做足防護措施,「我在重要部位貼上衛生棉,並用肉色膠帶黏好,不會走光。」

 李英勳片中不僅上演同志火辣床戲,還有「打手搶」的鏡頭,大膽脫光幾乎露毛,問他當下是否有反應?他笑說:「我只專注在演技上,不管跟男跟女都不會有反應。」為了裸露戲,他每天晨泳1小時,到健身房跑步,記得首次看到拍出來的全裸畫面,他直呼屁股好白,要求幫屁股上點粉,重新再拍一次。

 趙成源因角色所需,從頭到尾都在罵髒話,收工後一時改不掉講話口吻,害他有次開車時,遇到前面一台龜速的車子,差點搖下車窗來罵人。

 拍了同志片,李英勳不諱言有同志對他示好,趙成源也常在夜店被同志搭訕,若以後自己的小孩是同志會怎麼辦?李英勳表情驚訝,顯得不知如何回答,趙成源則說:「尊重孩子的選擇,溝通最重要。」兩人昨晚還去Funky酒吧朝聖,與同志朋友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