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項貽斐/台北報導】 2009.01.10 04:30 am

DSC08469.jpg 
韓國同志電影「愛,不悔」男演員李英勳與趙成源昨天來台展開三天訪問,一出機場就有數十名粉絲接機。因該片成為同志偶像的李英勳透露,他第一次在片中裸臀演出後,看到監視器中白得像豆腐的屁股覺得太白了,只好請化妝師在屁股擦粉稍微「抹黑」。

在「愛,不悔」中,李英勳有不少大膽裸露鏡頭,不但在牛郎店擔任公關時當眾打手槍、與男同志的性愛場面也很激情,好身材一覽無遺。李英勳說,為了拍攝裸露鏡頭,他特別加強身材訓練,固定早上游泳一個小時、還到健身房跑步。

片中扮演李英勳牛郎店同事的趙成源則說,戲裡他從頭到尾都愛說髒話,沒想到愈講愈順口,連收工後都改不掉這個壞習慣。有一次他開車時遇到前面的車子開得很慢,自己竟然差點搖下車窗罵人。

儘管曾在電影中演同志,但李英勳與趙成源在記者會上的態度卻不太一樣,當媒體朋友要求兩人「靠近一點」、「親密一點」,趙成源大方配合,但李英勳卻害羞地一直放不開。李英勳經紀人透露,自從演出「愛,不悔」,李英勳不管接什麼戲,都常被問到同志話題,部落格也擁入大批向他示愛的同志影迷,讓他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