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昨晚(9日)台北只有10度低溫,但【愛,不悔】兩位主角李英勳與趙成源兩人竟然越晚越HIGH,在一連串的影迷握手會後前往同志酒吧FUNKY與影迷近距離接觸,沒想到現場來了超過200位慕名而來的男性影迷,李英勳原本疲憊的神情頓時變的笑顏逐開,不僅男性影迷要求親密合照都一一答應,還與大家一同在熱情的音樂下熱舞,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愛,不悔】兩位主角李英勳與趙成源昨日(9日)抵台後就馬不停蹄的趕宣傳行程,除了下午的記者會外,晚間他們前往信義威秀影城與影迷進行簽名握手會,將近300位影迷讓兩位主角簽名簽到手軟,其中還包含許多哈韓的女性影迷,她們購買許多有關【愛,不悔】的周邊商品,包括台版海報、韓國原版海報、以及原聲帶…等等,每個女性影迷幾乎都花了將近1500元台幣購買周邊商品,希望藉著兩位主角訪台的機會,一次簽個過癮。

位主角以及隨行人員一同前往台北有名的湘菜餐廳,品嚐超辣的美食。李英勳表示為了即將接演新片而在節食中,但他一見到他最喜歡的「蒜辣蝦」,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吃了好幾隻,此外他也喜歡吃台式的炸銀絲卷,一直稱讚台灣的美食都是色香味俱全。而另一位主角趙成源則是不戒口,甚麼都嘗試吃吃看,他絕的湘菜的口味也相當辣,不輸給韓國的泡菜辣味,他最喜歡的菜色則是孜然排骨。
02.jpg 
台北今天的溫度只有9度,剛好適合熱呼呼的泡湯溫泉行程。【愛,不悔】明星李英勳與趙成源慕名台灣著名的北投溫泉,希望能去泡泡溫泉紓解一下壓力。兩人非常大方的直接『露兩點』穿泳褲泡湯,在泳池裡兩人都幫對方按摩,舒緩一下昨天一天忙碌的行程疲憊。逗趣的趙成源還幫李英勳擦背,害得李英勳尷尬的一直傻笑。身材比較壯碩的李英勳表示這是第一次眾目睽睽之下的泡湯經驗,之前泡的都獨立的個人池。趙成源則是頻頻稱讚台灣的風景相當優美,泡溫泉的飯店很精緻,表示下次有空一定要特地再來泡溫泉。

剛好在泡湯的隔壁有一群『師奶』們,一直對李英勳與趙成源感到相當好奇,當宣傳人員告知師奶們兩位韓國明星為電影【愛,不悔】宣傳時,師奶們馬上自掏腰包買了四張票,李英勳與趙成源也相當開心的與師奶們合照留念。熱情的師奶們一直誇獎兩位明星很帥,邀請他們下次造訪台灣時一定要到他們家裡作客,讓兩位明星再次體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

兩人在泡湯後品嘗台灣溫泉美食,閒話家常之於李英勳私底下透露其實他是個宅男,平常沒事就喜歡在家裡煮飯作菜,他最拿手的韓國菜是辣炒年糕,也相當推薦台灣到韓國旅遊的朋友一定要品嘗當地的這道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