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85.jpg 韓國超人氣新巨星李英勳與趙成源因電影【愛,不悔】一片來台訪問三天,兩人一出現在機場大廳就被數十位影迷包圍,熱情的影迷帶著大海報高喊著:「李英勳&趙成源,我愛你」,兩位韓國明星見到影迷十分開心,並且與影迷們來個大合照,影迷們都覺得這這兩位韓星非常親切。到是李英勳與趙成源體驗到台灣影迷濃濃的人情味,直呼:「人家說台灣的影迷很熱情,我終於見識到了」。

第一次造訪寶島,李英勳對台灣的第一印象是:「台灣人很親切又熱情」,李英勳坦承自己因為演出【愛,不悔】後知名度小小提高了一些,走到那裡都會被眼尖的影迷認出來,所以無法活動自如。原本以為此趟台灣之行可以到處遊山玩水,沒想到一出機場就被大批影迷包圍,讓他又高興又失落,高興的是他在台灣也有許多影迷默默的支持著他,讓他許下願望自己必須再接再厲,一定要在韓國演藝圈發光發熱。
DSC08452.jpg 

兩人在記者會上被媒體朋友要求「站近一點」、「親密一點」的合照,大方的趙成源相當配合媒體朋友的要求,將手勾在李英勳的肩膀上,但是李英勳卻害羞的一直放不開。當記者朋友問到有關同志的議題時,李英勳也是常常顯露出羞怯的神情,李英勳經紀人透露,自從演出電影【愛,不悔】之後,李英勳不管是演出其他類型的電影或是韓劇,都會被記者問到同志的議題,甚至在電影上映後他個人的部落格擁入許多向他示愛的同志影迷,讓他有些不知所措。

李英勳在【愛,不悔】片中有大膽的裸露鏡頭,甚至在牛郎店擔任公關時,在眾人面前打手槍自慰、與男同志的性愛場面更是令人血脈噴張,李英勳的好身材讓大家讚不絕口。其實為了要拍攝裸露鏡頭,李英勳特地加強身材的訓練,除了固定早上游泳一個小時,每天還到健身房跑步,讓他的肌肉更結實一些。拍攝【愛,不悔】也是他第一次在有臀部全裸的畫面,當他看著拍出來的畫面後大聲直呼:「我的屁股好白啊!」讓現場所有人大笑,也只好『幫屁股上點粉』,重新再來一次。
DSC08406.jpg 

在【愛,不悔】劇中扮演李英勳的同事趙成源,剛下飛機就請接待人員一定在三天內帶他吃遍台灣的小吃,尤其他想逛夜市,因為聽說在夜市就可以吃遍台灣南北的美食,對此他感到相當興奮。趙成源在【愛,不悔】片中從頭到尾講話都帶有髒話,拍戲收工後他一時改不掉講話的口吻,害的他有次在開車時遇到前面一台龜速的車子,差點搖下車窗來罵人,也算是拍戲的後遺症之一。

兩人此行除了與影迷有近距離接觸之外,對於台灣最有名的北投溫泉,兩人表示也想前往體驗一番。三天兩夜中的行程中還包括,(五)晚11:40同志酒吧funky影迷同樂會、(六)下午4點晶晶書庫座談會、(六)晚9:40紅樓牡丹簽名會。

李英勳、趙成源來台公開行程請上官方部落格:
http://noregretmovie.pixnet.net/blog/post/24793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