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2008年,座落於地熱谷旁的北投水都溫泉會館,不惜重金上億元大改裝,爲您獻上由裝置藝術名設計師量身訂做的首席潮流溫泉會館,震撼全球溫泉界!!
北投水都溫泉會館獨特調配超濃優質白磺泉,屬偏酸性的特殊泉質,富含多種微量元素,宛如死海般的礦物保養,給您最極致的美體享受。並且提供溫泉區唯一的幻彩氣泡浴池,結合多種風格的時尚客房、會議及套裝行程、水悅樓台灣創意料理(由台灣國際廚藝協會理事長阿忠師主持),更首創四合一頂級廂房,讓您筵席、歡唱、泡湯、住宿一次完成!水都溫泉會館絕對是團體旅遊、家庭聚會、個人休閒養生保健之最佳場所。
http://www.spaspringresort.com.tw/html/news.php

豪華套房(縮).jpg 幻彩氣泡浴池.jpg 水都套房1.jpg 水都套房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