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 2008.12.27 中國時報 〕 李雨勳、張士達/綜合報導

韓國樂團SHINee25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握手會,現場擠滿700歌迷,場外還有200多歌迷苦苦守候,樂得他們小秀成名曲〈姊姊妳太美了〉的滑冰舞,歌迷尖叫指數破表,歡樂度過耶誕節。
SHINee昨搭機離台,體恤200多位歌迷一路愛相隨,不捨的SHINee在入關後,仍頻頻揮手向大家道別。他們此行大豐收,上機前還跑去鼎泰豐大啖小籠包,一行人吃下近300個小籠包,直呼太過癮!
SHINee前腳剛走,同志韓片《愛,不悔》男主角李英勳、金南吉及導演,決定明年1月9日來台宣傳。原片商只邀李英勳,但韓方堅持金南吉與導演都得一起來,造福了台灣粉絲,金南吉演出的韓劇《戀人》也正在台上映。兩位帥哥都聽說台灣溫泉相當讚,很期待在冬天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