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李英勳合照.jpg
今年韓國最火紅的明星接連來台會影迷,其中最引人矚目的就是描述男男戀的話題電影-【愛,不悔】。經過影迷熱情連署發功,讓兩位超人氣男主角李英勳與金南佶([李瀚])大為感動,決定於明年
一月九日到十一日來台訪問三天,導演也將隨行。

自從熱情影迷發起「萬人連署愛不悔」的活動之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把男主角李英勳在台灣人氣向上攀升,就連大陸的網友也頻頻在板上留言,相當羨慕台灣觀眾如此幸運,能在大螢幕欣賞這部近年來最大膽激情又深情的同志電影,不像大陸觀眾只能在翻譯劣質的海盜版中擁抱感動!其中,更有金南吉([李瀚])的影迷來嗆聲,深感不滿大家好像只關心李英勳而忽略了另一位男主角,因為金南佶([李瀚])在台灣剛好有新作【戀人】上檔,演出李瑞鎮的助理,讓他在台灣的影迷急速大增。又加上【愛,不悔】先前幾場的觀眾試映會口碑發酵,電影中的激情場面,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嘆為觀止,頻頻交頭接耳,使得兩人在台灣的知名度不只在同志圈爆紅,更有學生、女性觀眾獲得廣大支持,其中在「愛情公寓」網站上引起瘋狂留言與串聯。為了平息兩位明星影迷之間的戰火,不讓雙方影迷失望,集資引進【愛,不悔】的發行小組只好再募款集資,在經濟不景氣之下,依舊願意砸大錢投資,邀請兩位帥氣男主角與導演一行人浩浩蕩蕩大規模來台。

貼心的兩位男主角李英勳與金南佶([李瀚]),昨天特地從韓國傳真簽名搶先跟所有台灣影迷問後,祝大家新年快樂,並表達很期待來台灣與影迷相見歡,也聽說台灣的溫泉相當讚,期待能在台灣享受冬天的泡湯之旅,好好消除這一年來拍戲的辛苦,也讓影迷們一睹兩人結實壯碩的身材!

這次明星與導演一起來台,除了將與台灣媒體見面暢談拍片花絮心得,更將直接前往上映戲院與大家相見歡,片商還規劃盛大的簽票會,犒賞搶先買票的影迷。

明星來台的詳細行程即將公佈!

李英勳簽名

   李英勳-簽名-.jpg
金南佶(李漢)簽名
金男吉(李漢)簽名.jpg  
導演簽名
導演-李宋熙-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