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悔 可愛版.jpg

 一場像洗三溫暖的特映會」

 

       今天是第二場與觀眾直接互動的機會,傍晚的華納威秀一下子變得熱鬧非凡。因為在我們「愛,不悔」放映廳的隔壁出現好大的陣仗,原來是這星期上映的年終大片「梅蘭芳」。有廠商熱情贊助的他們,在現場顯得聲勢浩大,我們「愛,不悔」卻連一張可以迎接來賓的桌子都沒有(早就被申請一空),感覺上我們就被淹沒在一片旗海之中,深深感受到啣著金湯匙出身,待遇果然不一樣。

        詢問之下才知道,等會兒名嘴陳文茜與導演陳凱歌便會來現場,一聽之下讓我們膽顫心驚,心想等等會不會來看「愛,不悔」的觀眾太少?就像天氣一樣冷冰冰?隨著時間的到來,人潮還是只往旁邊移動,不禁讓我們心慌意亂,等到開演前觀眾才漸漸出現。但是接下來,又出現另一個狀況!原本我們精心安排部落客影評人Anita來為觀眾開場導讀,卻因為華納先進的放映自動設定,沒講幾句話便突然開始播放預告片,使得我們的美意無法實現,真是讓人欲哭無淚......

        也許是大家都比較晚下班,突然間湧現「愛,不悔」的人潮,整個廳也坐滿了七成。電影開始的第一幕就下猛藥,現場馬上有觀眾發出讚嘆聲,隨著劇情起伏到了後段的劇情轉折,大家摒息以待留意導演的特殊手法,全場鴉雀無聲,結局出現時果然出現預期中的歡笑聲!大家在「愛,不悔」中一同歷經了愛情的悲歡離合,最後更因為導演的幽默創意,讓大家破啼為笑。

「愛不悔」特映會971217.JPG

        散場後,觀眾們紛紛討論電影的情節與主角,其中李英勳的帥氣與魅力果然征服全場,導演的風格也讓大家議論紛紛。還有熱情的女性與男性影迷忍不住拿起相機,與電影看板合照!更有觀眾忍不住和我們聊起天,問我們到底片尾的處理手法為何如此巧妙?在一一與他們分享後,他們便相當滿意的向我們道別,還說會幫我們向親朋好友推薦!

        感謝當天來觀賞的「愛情公寓」女性朋友們,以及其他男男女女觀眾,有你們的熱情出席。在大片壓境之下,帶給我們一股寒流中的暖意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