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4.JPG  

《愛,不悔》宣傳活動正式第一次走進校園,來到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舉辦校園首映,當天到了現場,很擔心先前網路的宣傳不夠,加上間歇性的雨勢,到底會有多少同學願意犧牲晚餐時間,來看這部電影呢? 不免讓首次扮演電影公關的我緊張了!

 

 IMG_2014.JPGIMG_2023.JPG

答案在開場漸漸湧入的人潮慢慢解開,放映過程在電影社長與放映師等掌控下十分的順利。片後由影評人艾瑞克特別為大家頗析同志片的元素,並解析「愛,不悔」電影中角色與場景,解答同學們心中的疑惑,在同學熱情的舉手發問與表達意見下,完成了一場美好的互動。

 

特別感謝當天幫我們填問卷的同學們,每一張問卷對我們來說都是寶貴的資料,您們反映的心聲我們都有聽到,希望我們能做得更好,讓一部好電影不再孤單!

 

下一站,我們會更勇敢的邁進。希望更多人喜歡這部電影!

 

附上 當天同學們的熱烈迴響:

 

http://noregretmovie.pixnet.net/blog/post/24122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