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14.jpg亞洲電影突破尺度之作,號稱最激情的BL純愛電影【愛,不悔】,為讓觀眾一飽眼福,片商極力爭取一刀不剪闖關通過,保留片中的激情裸露畫面,確定以限制級在台上映。今天首度對媒體公開試片,影片中兩位男主角徹底犧牲裸露盡職演出,不僅在包廂內大開內褲趴、跳艷舞,臉不紅氣不喘,兩人還床戰數回,大玩角色互換遊戲,親密程度令人昨舌,令全場媒體觀眾看得臉紅心跳,加上影片後半段劇情急轉直下,如洗三溫暖般的高潮迭起,融合了出其不意的轉折與超有話題的結局,可說是成功開創同志電影新品種,搏得了"一部讓人會有性衝動的電影!"的空前好評。

 20051026-14.jpg 

片商還擔心【愛,不悔】的激情畫面會嚇壞許多觀眾,為了廣泛徵詢民意,先前還特別邀請了一群景美女中學生參加試片活動,意外反而投其所好,在映後座談時,女同學的反應超熱烈,講到激情戲時全場high到最高點!片後問卷調查顯示,高中女生在所有性別、年齡層區間中,對【愛,不悔】有著最高的肯定,評語中出現了像是:『鴛鴛相報何時了,鴦在一旁看熱鬧!全片看得讓我開心滿天飛,果然是同志電影的新品種!』、『最後一幕真是太意外了!真的!配樂安排的巧妙,和前面準備預謀有互動!黑色幽默,讓人會心一笑』、『感人又真實、笑點很巧妙、題材很多變。呈現很多劇情對比與風格反差,營造出恰如其份的氣氛!』『結局超正點,大家看了,不悔!』、『男主角在特種行業上班時,那些臭老頭怎麼可以碰他的身體!暴怒,超想衝進去打人!』、『最後的撫摸畫面,真的是令人出乎意料的結局,不落於俗套,反而讓人印象深刻!』等精采佳評。顯示女同學們的想法與時俱進、心胸開放,對於【愛,不悔】裡真愛不分性別、忠實無悔的愛情觀,證明能夠擄獲新世代影迷的心!

 20051026-40.jpg

另外片商一個意外的發現,原以為粉絲團旗鼓相當的兩位男主角,結果飾演窮小子的李英勳,現在人氣遙遙凌駕在飾演富家子的李瀚之上。李英勳在片中飾演出身寒微,人窮志不窮的年輕小子,但無奈為現實所逼下海當男妓,裡面為床戲大膽裸露、毫不扭捏,獲得廣大粉絲們的喜愛。預計在年底或明年元月初,李英勳與【愛,不悔】導演可望來台與影迷相見歡,屆時肯定又會颳起一陣韓國明星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