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HOLIDAY SEASON新品上架!!
07.jpg
208-MU-0407_front.jpg

向來以主題設計著稱的男性時尚內著品牌PRIVATE STRUCTURE (P.S.),自2006年登台之後,即正式席捲男性內褲的新風潮,以絕佳的健康機能及時尚品味的品牌風格問市,即讓所有男士驚嘆連連,更於今年推出女裝系列,展現P.S另一種剛柔及性感,於是,開啟了一場視覺內在美的博覽會!

 

在這個月寒風夜的冬天,假期的來臨溫暖著人們的心,冬日的夜如黑幕一般的

 

瞳,夜晚的星空點亮的了整個黑,這次PS -HOLIDAY SEASON設計如STAR DUST般陳落在夜晚的天空,點亮了所有人們的心。

 

 

 

聖誕假期悄悄來臨,麋鹿奔跑著路邊街道,PS也隨著聖誕佳節設計一款麋鹿圖樣的內褲,熱情的聖誕耶紅及麋鹿,讓大家在這個假期的熱情,延續到明年2009年。

   12月溫馨上市】

 208-MT-0411_side.jpg 208-MU-0405_front.jpg 208-MU-0406_side.jpg  208-WT-0417_side.jpg 208-WU-0409_front.jpg

http://www.privatestructure.com.tw/ 


---------------------------------------------
**11月主打星**
向來以主題設計著稱的男性時尚內著品牌PRIVATE STRUCTURE (P.S.),自2006

年登台之後,即正式席捲男性內褲的新風潮,以絕佳的健康機能及時尚品味的品牌風,格問市,即讓所有男士驚嘆連連,更於今年推出女裝系列,展現P.S另一種剛柔及性感,於是,開啟了一場視覺內在美的博覽會!

 PS11月中旬推出ELECTRO PUNK系列內著,讓捲土重來的80年代時尚風潮再次佔領您的時尚觸覺。以融合電子螢光色彩的豔麗和街頭叛逆的塗鴉和骷顱頭等圖像,性感十足的剪裁風格及昔日經典的圖樣設計,呈現出耀眼的華麗龐克,同時賦予一種幽默及調皮的效果,也見識P.S.在設計上越來越有趣,時而充滿動感設計,卻又不失俐落有型。
http://www.privatestructure.com.tw/

05.jpg

02.jpg

03.jpg

01.jpg
04.jpg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