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斷背山】後 最新同志真愛經典
【愛,不悔】激起昔日電影戰友熱忱



每年至少都有一部同志電影讓觀眾感動不已,會在國內創下票房佳績。明年新春第一炮,就有一部早已在國際上名聲鼎沸、票房亮眼的同志愛情電影【愛,不悔】,以「集資購片」的方式推上台灣院線,幕後推手便是曾為國內獨立片商龍頭-春暉電影公司的昔日戰友。


春暉電影公司沈寂多時後,這群曾為獨立電影奉獻不遺力的尖兵們散佈在媒體、廣告、設計、文教等行業裡發光發熱。這群昔日戰友從未忘記推薦精彩電影的熱情與理想,於是決定重新站上火線,在共同的理念下合資購片,並親自執行發行、企宣、活動等工作,利用自身本業以外的時間,彼此集思廣益互相激盪,一同找回當初為電影拋頭顱、灑熱血的決心,重新為獨立片商再展生機。其實早在「愛在暹羅」發行前,這群戰友便計畫引進【愛,不悔】電影發行,卻因為歐元飆漲等因素,使得進片成本高昂,只好延後宣布引進【愛,不悔】的訊息。更因為經費有限,能運用的宣傳費少得可憐,所以每個人都絞盡腦汁,只拿象徵性的車馬費,彼此努力的激盪出最好的創意,期望這部【愛,不悔】能帶進更多的觀眾進入戲院,感受不分性別的細緻情感與濃烈激情。

在大環境不景氣的壓力下,這群「春暉幫」慧眼獨具的挑選了韓國同志愛情電影【愛,不悔】作為他們投石問路的第一彈。韓國電影向來有豐富多元的創作力,在全球市場上相當有票房實力,其中【愛,不悔】更創下韓國獨立電影的影史最高票房紀錄,也破天荒在美國、日本等地上映獲得絕佳好評!故事描述一名富家公子愛上孤兒院窮小子的故事,片中對同志生活、同志酒吧有相當細膩與真實的描繪,大膽火辣的床戲更是讓人驚豔不已。【愛,不悔】是一部跨越國界、性別、階級的作品,因為對愛情的渴望放諸四海不變,再加上有韓國第一位公開同志身分的導演,使得【愛,不悔】有著與一般同志電影截然不同的細膩與寫實,西方更有影評人讚賞本片男主角之間的化學效應,還凌駕在【斷背山】之上。

【愛,不悔】超值預售套票將在本週五(11月8日)於晶晶書庫與in89豪華數位影城搶先開賣,下週一(11月10日)博客來售票網聯售,片商特別準備了兩款台灣獨家的長型掛報,共有「純愛版」與「激情版」,讓購買套票的影迷自由選擇。其中「激情版」掛報更是導演專門給台灣影迷的福利,世界各地都看不到這個版本,限量一千份,只送不賣,影迷要搶要快。即日起可上博客來售票網、兩廳院、晶晶書庫、豪華戲院金馬影展專區購票,更多精彩活動請上【愛,不悔】官方部落格
http://noregretmovie.pixnet.net ,就可以隨時看見最新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