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勳 Young-hyun Lee秀泯李英勳 飾演)

「你是有錢人,隨你高興去哪裡,而我卻無處可去……」

 

年齡:22

職業:工廠工人,為圖溫飽,在Gay吧當男公關

背景:鄉下孤兒院出身、沒人關心

性格:內向話不多,誠實執著 

 

現今二十六歲的李英勳,之前只在《愛,不悔》導演2001年的短篇電影《Good Romans》參與演出,他因認同主角愛你非你不可的決心,獲得導演的信任與青睞,決定大膽啟用這位名不見經傳的演員擔任主角。李英勳在片中深刻感人的演出果然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更讓觀眾忘卻銀幕上的他只是一個新人。

 

他在《愛,不悔》同時成功詮釋出純真、孤單、青澀、老練,愛一個人的火熱和受傷後的痛苦,每個動作都那麼真實、每個表情都那麼傳神。特別他在全力挽救愛情時的堅持與眼淚,讓觀眾為之動容!其中,他和另一位主角火熱露臀的性愛場面,大膽程度讓人誤以為兩人是不是假戲真做?

 《愛,不悔》在韓國、日本、美國等地的電影市場上,皆以黑馬之姿造成熱賣,李英勳的努力也獲得了第26「韓國電影評論協會」最佳新人獎的肯定,成為風靡各地的超性感偶像。當他前往日本進行宣傳時,日本影迷更幾近瘋狂的包圍機場與首映會場!今年韓國的暑假大片《恐怖崗哨》,他更躍升成為第一線主角,走紅的程度可見一斑。



01.jpg 

在敏(金南吉 飾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我就是喜歡你……」

 

年齡:27

職業:大企業第二代

背景:獨生子,有令人羡慕的家世

性格:高姿態,在溫室中長大,眼中只有自己

 

身高185公分26歲的李瀚,畢業於韓國明知專門大學戲劇電影科,曾在熱播韓劇《加油,金順》中飾演金順年輕早逝的丈夫,受到許多觀眾的熱烈歡迎,甚至為了不讓他匆匆短命,還為此發起了一場「救命」運動。之後在接下来的2006年的KBS剧集《再见,独奏》中他挑战了具有双重性格的复杂角色,真挚演技继续受到欢迎从而告别了自己的无名时代。《再見,獨奏》連續劇中,他更挑戰具有雙重性格的複雜角色,真摯演技繼續受到重視,從此奠定人氣基礎。第一次在電影擔任主角的他,金南吉在《愛,不悔》中以同志身份認同的內心掙扎,獲得觀眾的激賞。

 

在片中為了追求另一位男主角,他迄而不捨的決心打動許多男男女女,為戲自然裸露好身材,更讓兩位主角成為最夯的螢幕戀人!演什麼像什麼的他,最新作品則是《戀人》中以黑幫人物的身份登場,的確是一位演技沉穩、可塑性很強的新世代演技男星。

 

高大挺拔的金南吉,當記者問起他如何維持好身材?金南吉回答說:「我的興趣是跆拳道、踢踏舞、高爾夫,自然身材維持不錯!為了電影《愛,不悔》中的裸戲,當然要再上健身房好好鍛鍊一下,成為同志的偶像,我更是與有榮焉!





宋明金東旭 飾演)

 是否覺得他很面熟呢?沒錯,金東旭曾在廣受歡迎的知名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中飾演相當重要的配角,因此廣為人知。韓國「藝術綜合學院」戲劇系畢業的他,在《愛,不悔》中同時扮演兩個重要角色,一個是男主角在孤兒院的青梅竹馬,同時也是聽障啞巴;以及在同志酒吧中工作的牛郎。

觀察細膩的觀眾才能發現導演刻意安排的手法,由此傳遞出他與主角秀泯之間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更因為劇情安排他車禍去世,秀泯含淚親手將他的骨灰隨風飄逝,娓娓道出大都市的虛情假意,以及愛情的緣起緣滅。

熱愛足球的金東旭,以《愛,不悔》中清新自然的演技,讓他廣告邀約不斷。此外他还出演过SK通讯的广告、音乐剧《荆棘和小鸟》以及韩国indie/dream pop团体Sogyumo Acacia Band的音乐录影带《SO, goodbye》等。此外他還出演過音樂劇《荊棘和小鳥》以及韓國人氣團體Sogyumo Acacia Band的音樂錄影帶《SO, goodbye》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