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人義無反顧  愛,讓人永不後悔

 

繼《斷背山》後 最新同志愛情傳送經典
亞洲電影突破尺度震撼之作

在 寂 寞 的 城 市   我 至 少 還 有 你

即 使 傷 痕 累 累   也 不 再 遮 遮 掩 掩

◎「韓國電影的重要突破之作」—費城日報
◎「一部內斂成熟,巧妙融合感動與詼諧的深刻情感」—美國綜藝報
◎「震撼人心、感動萬分,向全世界勇敢發聲的最佳亞洲電影」—FM電影網站
◎《柏林影展》、《釜山國際電影節》、《東京影展》爭相邀約 熱情推薦



在孤獨的城市裡,兩個青年男子不可抹滅的一場相遇......剛滿18歲的秀泯(李英勳飾)離開孤兒院搬到首爾,認為努力工作就能上大學,日子雖然辛苦但也怡然自得。在工作時巧遇大企業公子在敏(李瀚飾),兩個寂寞的靈魂匆匆一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彼此的心卻莫名的開始激盪,一種說不清的味道逐漸蔓延!彼此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心也開始莫名其妙的左思右想。
秀泯被開除後,在一所同志牛郎酒吧X-Large工作,俊俏的外表、壯碩的身體讓他廣受歡迎。城市的另一頭,在敏想盡各種方法,只求再見秀泯一面。命運讓他們再次相遇,秀泯對愛情的渴望早已乾涸,但是孤獨卻使原本冷漠的心產生愛情,兩人陷入前所未有的熱戀。

可惜好景不長,秀泯發現在敏有未婚妻的事實,他們的關係陷入了僵局。此時,另一個意外的打擊接踵而至,讓兩人的感情舉步維艱,在冷酷的城市裡,如此濃烈的愛情究竟要走向何方?

 《愛,不悔》片中兩位帥氣的男主角因為在片中深情款款的電眼、突破尺度的演出,隨即成為超高人氣的新偶像。《愛,不悔》更在韓國創下獨立電影的最高票房紀錄,感人而不沈重、大膽而不情色的情節,在韓國轟動的盛況不亞於台灣火紅的《海角七號》,繼《斷背山》後最讓人感動的同志愛情新經典

激情真實的突破

《愛,不悔》這部獨豎一幟的電影,讓觀眾沉浸在兩名年輕男子的情感,他們兩人在生命最燦爛的時光迸發的真摯愛情,描繪喜悲交錯的深刻故事。本片導演李宋熙是韓國首位公開為同性戀者的首部長片,他曾執導過多部短片廣受好評,於是在《愛,不悔》中,導演毫不避諱、赤裸裸呈現大量裸露戲與性愛場面,比任何一部知名的同志電影都更坦率、直接。

細膩的情節與精緻的鋪陳更喚起觀眾的認同感,不知不覺的拋開了有色眼光,深深打動人們的心。導演進一步說明,他欲以獨特的題材,包裝通俗的劇情,打造出濃烈的愛情。

富家子弟和酒吧牛郎之間的愛情故事,是韓國影史上第一次將同志酒吧做為背景。主角的曲折愛情有些迴腸蕩氣,片中出現的酒吧場景更顯真實大膽,如此直接的性愛描寫,更被網友稱為《色,戒》的同志版,給觀眾一種全新的視覺震撼。其中,導演特別精心安排的結局,更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請觀眾好好仔細觀察片中的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