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使用消費券 到戲院支持愛不悔喔!
*名星訪台影音紀錄
01.jpg 02.jpg 01.jpg 01.jpg 01.jpg
民視錄影 FUNKY同歡會 紅樓牡丹活動 中文拜年影片 饒河街夜市

 【愛,不悔】電影部落今天開始要幫大家"勇敢說出愛"
請大家以悄悄話的方式留言在本篇文章回響
經過篩選我們會公佈在部落上方跑馬燈
每日都會更新上線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

今天開始,距離上映時間還有一個半月,全新的部落版面跟大家見面,新裝上線,需要大家的鼓勵,請多多回來我們的懷抱嘿!!!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影史破天荒第一部坦率、深刻描述同志間的愛情電影【愛,不悔】,隨著影片陸續在亞洲各地上映,第一次演出劇情長片的新人演員李英勳,兼具陽光男孩率真與溫柔的特質,立即擄獲全亞洲大批男女影迷的瘋狂熱愛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是的!大家或許覺得奇怪,這不是純愛到出蜜的【愛不悔】嗎,怎麼會出現這個標誌,沒錯,今天我們決定給大家一點點鹹溼,網址在這裡: http://noregretmovie.pixnet.net/blog/post/23211724 ,但這是需要密碼的,要如何取得密碼請詳見內文, 看清楚這標誌是"18"不是"18"喔,所以未滿18歲不要進來拿密碼喔!!...(不會進來才有鬼)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題目再上一篇,英文字都要大寫....
  • 請輸入密碼:

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
【愛不悔】的首批5000張名信片在金馬影展已經索取一空
這消息讓我們宣傳小組士氣大振,想不到大家這麼喜歡這張DM
我們已經請印刷廠再度加印,預計下週三(快的話週二)會再次補貨
請想索取的影迷到時再前往索取

-----
【愛,不悔】首款明信片出爐囉~~~ 

(正面)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愛不悔同志片 捧紅李瀚李英勳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斷背山】後 最新同志真愛經典
【愛,不悔】激起昔日電影戰友熱忱



每年至少都有一部同志電影讓觀眾感動不已,會在國內創下票房佳績。明年新春第一炮,就有一部早已在國際上名聲鼎沸、票房亮眼的同志愛情電影【愛,不悔】,以「集資購片」的方式推上台灣院線,幕後推手便是曾為國內獨立片商龍頭-春暉電影公司的昔日戰友。

noregret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